北 京 大 数 据 研 究 院
BEIJING INSTITUTE OF BIG DATA RESEARCH

2017北京大数据研究院暑期学校

大数据分析的理论与应用


主办单位:北京大数据研究院

协办单位:大数据教育联盟

承办单位:博雅大数据学院

时间: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28日

地点:北京大学静园6号院


为了推动数据科学学科的发展,帮助更多高校进行专业建设,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特推出第2期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面向的对象为有志于从事数据科学教学和科研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帮助学员了解大数据分析的数学基础、大数据分析的主要技术、学术研究前沿和产业应用。暑期学校开设大数据相关的教学课程,包括:


  1. 《机器学习的数学导引》

    授课专家:

    鄂维南院士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


  2. 《数据科学导引》

    授课专家:

    文再文 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欧高炎 博雅大数据学院院长


  3. 课程名称:《知识图谱》

    授课专家:

    邹磊 北京大学副教授


除了课程教学,暑期学校期间还将举办大数据教学研讨会。暑期学校还会邀请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举办学术和行业应用的讲座,课题包括深度学习、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交通大数据、健康医疗大数据等。

为保证质量,暑期学校的招生规模不超过30人。有兴趣的学者请联系王敬伟老师。请邮件附上个人简历和一份简单的个人陈述,如果是开展教学的老师,请对已开设和拟开设的课程做一个简介,包括课程名称,课程内容和授课对象。收费标准:9800元/人。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1日。


联系人:王敬伟老师

电话:18601990086

邮箱:datascience@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