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大 数 据 研 究 院
BEIJING INSTITUTE OF BIG DATA RESEARCH

《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指数报告(2022版)》全文发布(附报告下载方式)

915日,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在宁夏举行,会上,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治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指数报告(2022)。








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指数报告(2022版)

全文如下


编制单位大数据分析技术创新中心是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共建的产业化合作与服务的重要载体与平台。中心以城市治理与决策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赋能为目标,围绕数字生态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开展大数据顶层设计、产业规划、数据治理等研究工作,建立了大数据企业库和政策库,面向政府和企业提供大数据创新咨询服务;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方法,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基于数据的决策和应用落地服务,致力打造大数据应用创新方案与产品的重要策源地与示范推广平台。




关注本微信公众号“大数据分析技术创新中心”,回复关键词“2022”,即可免费获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