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大 数 据 研 究 院
BEIJING INSTITUTE OF BIG DATA RESEARCH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多个岗位火热招聘中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诚邀您光临本次论坛,共同为推动健康中国奉献力量!

10月25日,我院职工积极响应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号召,集体参加了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扶贫...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现面向社会招聘产品经理1名。

根据业务需要,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经济大数据研究中心现招聘项目经理1名,研究助理1名和数据分析师1名。

由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与豆包网联合发起成立的保险业智能创新联合实验室在北京大学正式揭牌。

关于北京市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和北京市大数据教学实践基地授牌的通知

在本次交流会上我们将发布和介绍DeePMD-kit v1.0版本和基于DeePMD-kit开发的力场生成软件DP-GEN。

我单位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

我单位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

2019年7月15日至19日,第九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 2019)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召开。大会期间举...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计划招聘经济大数据方向全职博士后研究员两名。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谨代表大会主办方和大会组委会,诚邀您出席第二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

为深入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和应用,更好地支撑、服务公安一线,5月9日至10日,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主办、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协办的新一代指纹比对计算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5月6日至8日,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受邀参加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由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主办的公益性培训活动——“2018年中关村科技园企业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将举办“2018年中关村科技园企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专场公益性培训活动。

12月11日,第七届中关村大数据日——大数据应用与治理高峰会议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