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大 数 据 研 究 院
BEIJING INSTITUTE OF BIG DATA RESEARCH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成立“税银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11月2日, “2017税银互动·普惠金融论坛”在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冉冉博士发表了 “大数据在金融行业的创新应用”主题演讲。

      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微众税银、小微金服和《当代金融家》联合承办,旨在充分展示“税银互动”的丰硕成果,展现税银信息互动“线上化”创新技术手段,推动金融机构小微金融服务深入广泛开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在全社会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

     “税银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 隆重举行,联合实验室由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和深圳微众税银联合发起。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鄂维南院士携同微众税银董事长赵言晖、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马彬、小微金服CEO马林,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政务信息共享效应,保持国民经济平稳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稳定就业、鼓励创业创新;倡导依法纳税,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助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