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大 数 据 研 究 院
BEIJING INSTITUTE OF BIG DATA RESEARCH

2016大数据安全与隐私研讨会邀请函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Beijing Institute of Big Data Research)是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由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四方于2015年8月共同发起成立的研究机构。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是国内首个整合了政府、大学和市场三方面资源的大数据研究机构,目标是吸引海内外一流大数据人才来我院发展,用五到十年的时间,建成国际一流的大数据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产业转化平台,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2016大数据安全与隐私研讨会时值我院成立一周年之际,于2016年8月26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一号楼11层集贤厅召开。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会议议程如下:



详细内容请关注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北京大数据研究院BIBDR。报名方式请点击:查询历史——2016大数据安全与隐私研讨会邀请函。